哈尔滨多飞网
    首页 > 哈尔滨新闻 > 本地新闻

用手机闪付也能享1分钱乘公交优惠了|my399.com

日期:2020-11-09

   

  云闪付App开通乘车码功能后,乘车可享优惠,没有云闪付App能享受优惠吗?可以的!中国银联黑龙江分公司发布消息,从7日起,手机闪付用户使用银联卡支付,可享受最低0.1折(即1分钱)乘公交优惠。另外,云闪付用户可继续享受乘车优惠。

  11月7日起,手机闪付用户使用银联信用卡也可以支付公交、地铁车费。其中,手机闪付用户使用银联信用卡支付享0.1折乘车,1元封顶优惠;使用银联借记卡支付,享1折乘车,1元封顶优惠;单卡单日两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另外,云闪付乘车码用户使用银联信用卡支付享0.1折乘车,1元封顶优惠;使用银联借记卡支付享1折乘车,1元封顶优惠;单用户单日两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手机闪付

  银联手机闪付采用NFC和Token技术,实现了手机、手环、手表等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触支付,并支持二维码支付、远程在线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