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多飞网
    首页 > 哈尔滨新闻 > 本地新闻

“冰城是中山市民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my399.com

日期:2020-11-09

   

  11月6日下午,“2020-2021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对接洽谈会”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活动通过对哈尔滨冬季冰雪盛景的推介、文旅业沟通洽谈、有奖互动等环节,上演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冰雪盛宴。

  对接会上,哈尔滨代表团向中山旅游企业介绍了今年哈尔滨冰雪季七大主题产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波塞冬旅游度假区、伏尔加庄园等极致的冰雪风光和雪乡国旅、秀山水国旅、青葱汇研学国旅等哈尔滨旅行社带来的旅游产品,给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旅行商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哈尔滨是中山市民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为了这次对接洽谈会通知了所有企业会员,目的是跟哈尔滨的旅游资源直接对接合作,共同推广旅游线路,把中山的客人带到哈尔滨去。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中山游客将对哈尔滨文化、旅游有更深的了解。”中山市旅游协会会长罗玲说。对接洽谈会期间,中山市的6家旅行社与哈市旅行社签订了客源输送合作协议。活动还设置了旅游洽谈环节,中山旅行社积极性高涨,主动与哈尔滨文旅企业对接,寻求合作。

  此次对接洽谈会后,哈尔滨市文广旅游局将于11月10日在深圳市继续举办“2020-2021哈尔滨冰雪季文化旅游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