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多飞网
    首页 > 哈尔滨新闻 > 本地新闻

5万余张政府消费券“秒光”|my399.com

日期:2020-11-09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价格战早在上月末就已吹响冲锋号角,而哈尔滨政府电子消费券的优惠程度已经可与网购比肩,接下来“剁手族”又要忙了。11月7日9时,第四轮政府消费券准时准点在云闪付App、支付宝平台发放,共计5万余张消费券“秒光”。本轮消费券使用时间覆盖“双11”,“剁手族”们可以开启“购购购”模式了。

  记者注意到,在云闪付App上率先被抢光的是满5000元减1000元的百货(不含超市)家电通信器材消费券,此面额消费券本轮共发放3500张,仅6秒就全部被抢光。百货家电通信器材类消费券格外“抢手”,10秒钟左右,该类满3000元减600元、满1000元减200元的消费券也被“清空”。用完百货、餐饮券的小伙伴们还可领到云闪付推送的20元红包。

  本轮云闪付App发放的23300张消费券基本“秒光”。通过支付宝发放的3万余张消费券也被“清空”,仅用时48秒。消费券发放活动已深入市民心中,带动了全城抢券热情。本轮消费券有效时间为11月7日至11月13日24时,有效期7天,过期作废。